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arghh..回顾!

好久没有更新了!来来来~
回顾一下!~
经过20~不停的在疯疯癫癫~玩乐其中~过着~懒惰的日子
我!回来啦!!哈哈哈哈~
这些日子~去了哪里leh???
KL la实~erm~~么至于在KL去了什么地方就~~多咯
问我有买什么回来吗
更多咯!哈哈哈~~
我承认我的确是个~~SHOPPAHOLIC!!
Eh....tapi hor~~我很有分吋了咯~我没有乱花钱耶!很budget的~
哈哈~继续第二个星期所做的事

星期一:这天~我早上起来~照样啦~看戏咯~跟上了ASTRO 的一套连续剧~叫做什么
亚达的~主角好可爱!哈哈~很好笑一下的~看到一点半为止~哈哈
接着~当然是上楼上网啦!game a~~时也会去玩 Wii 的~有益身心的运动哦!要减肥的!包你玩了那个会瘦!因为流很多汗!哈哈哈哈~到了晚上~就去Leisure mall 晚餐+逛街咯~哈哈哈~晚餐在Sakae Sushi 解决!我吃了很多寿司!还有一个Ebi Don!~~哈哈哈哈~超赞啦!太好吃了!!吃饱了~走呀走走呀走~两手空空回家咯~~晚上时候~当然是上网上到3点才肯

星期二:今天的起床时间时间也一样啦~过后做的事也样啦~还有~每天下午的时间就是花在看连续剧!哈哈哈~傍晚去游泳~只是到了晚上~就去看戏了哦~MBO The TOURIST”。。也是令人惊叹!超美的女主角!哈哈哈~赞哦

星期三:不必说了~一定懂~哈哈哈~skip skip skip.到了下午~就去游泳~过后去gym lol~hahaha~爽啊!过后又去做jaccuzi~~哇~~爽毙了!!哈哈哈~晚上到Cheras Taman Coughnnot pasar malam 逛啦!哇~超大的!!!!走到都累了!吃个不停!

星期四:哇哇哇~今天·~挺闷的~因为有再去逛了夜市。。zzzzzzZZ

星期五:哈哈~今天起吃了酿豆腐!~吉隆坡的酿豆腐是配饭的!有点不惯tim~haha~~过后~晚上就到小姨的男友家过夜~隔天当然要去血拼拉!哈哈哈~当晚就一直玩X-BOX 360 知道三点多为止~哈哈哈~

星期六:今天又去血拼咯~去了summit!早上就去吃了“老友鬼鬼”哈哈哈~是豆浆配油条哦!看到就想起林俊杰~哈哈哈~超好吃的!!不懂为什么~我每次在KL去过哪个好玩的地方~我都会想要下次带一班朋友一起去!超爽的!晚上~就去吃~“粥底火锅”~吃过了几次还是觉得很赞~又再一次想要带朋友一起去!哈哈~

星期天:早上起来~就跟两个小公主去买蛋糕买礼物~所谓两个小公主了~就是Ah Bok 的两个妹妹了~哈哈哈~两个的生日日期隔了四天~就一起庆祝咯~
阿嬷煮了好多事物丫~哈哈哈~好爽~送礼物给两姐妹~小孩都是容易tam的啦!哈哈哈!hmm~

星期一:haiz~这天当然是要回家了咯~哈哈~收拾了行李~再看下戏~就坐五点的巴士回家咯~哈哈~回到家就马上和几个朋友到老城聚聚咯~yam yam,Desmond,昱斌,帆根还有toshi~haha~都好久不见哟~

aiya~~还是回家的感觉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