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uesday, May 10, 2011

收拾的。。。是什么。。?

今天收拾了行李~
去哪里叻??
准备去国民呐!haiz~
一定是说做么酱快准备是吗?
没有啦~只是没事做~就早点做准备咯~老实说~
是蛮期待的~
本来还有ming & Sharon陪我去的~~
结果~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
是一个地方只有我一个人!
好像有点潇洒~哈哈哈~
要度过11个礼拜~
咳哟~~我应该可以吧~
又没的在安顺庆祝我18岁的生日!
没办法咯~
可是自己还在犹豫~
收拾到底是行李还是心情?
haiz~~
你们不用时常来探望我~
但是只要有来的话。。
记得带猪肠粉和肉干!!=))

2 comments:

  1. yer~不要说到那么悲啦,很讨厌的...我不能去真的很惨,还要lock在酱烂的学校T.T ... 不管怎样,你是我们全部当中最yeng!的啦!在里面加油啊!!!木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会啦~我没怪你~真的~是我和难得的体验~你也加油啊!muack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