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Friday, May 13, 2011

今天~有舍不得~

今天~有舍不得~
今天~知道阿包中jpa..
很为他高兴~
希望他在外国的生活~过得幸福愉快~

今天去mcd yamcha...
好像很就没看到snow & 建峰了~
有种重逢的感觉~
呵呵~

有些今天来yamcha 的朋友是我去ns前最后一天见面了~
很舍不得~
我会想你们的!

今天有些开心~不懂做么~
可能是看到一些开心的事!哈哈哈哈~
不过~可能~只能成为我回忆的一部分了~


TO~那个我想忘记的人~

我曾经对自己说~离开前要告诉你一切~
可是我还办不到~
我没那个勇气~也许上天不想让你知道~
也许你是真的不适合我~
也许我也不适合你~
可是我们的认识~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