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Sunday, May 1, 2011

流泪

昨天。。
眼泪不停往下流
原因有很多难以解释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让我很怕很怕。。。
让我很想离开这里。。!
一想起就流泪。。
别人一提起就流泪。。
一问我“怎么了”也很自动的流泪。。
看到朋友写来的信息和鼓励也流泪。。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
我始终接收不到。。。那件事。
真的希望事情结果会如我所愿。。
朋友开导了我。。
妈咪爹地也支持我。。
真的希望一切完美。。
我不希望从国民回来会听到不好的消息!
安说会帮我的!
但愿事事顺利!!
谢谢大家的支持!

还是要谢谢大家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 th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