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Sunday, April 24, 2011

怕怕 TT

一想起这件事~
我就很怕!
拜托你!
我真的怕了你!!
我已经忍了了十多年!!
我真的很怕你懂吗?!
不想天天见到你!
你自己去闯。。自己去自立啦!!
拜托!
我不是你的爱人!
无需一辈子跟着你!
我最不喜欢人家一直跟着我~
整天怕这怕那!
我怕天天面对你!!
我真的忍够了!!
我求你可以吗!
上天也帮帮我行吗?!
我一怕的时候
就会烧香拜拜!
就算我心里这么想,可是却无法告诉你!!
wat the!!!
等我一天真的爆发起来
我是可以接受“绝交”这件事的!
我不是好惹的
我不是一只都听你的!
不是一直都帮你的
不是一直都被你利用的!!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要跟我来!!!
arg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