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hursday, April 7, 2011

很得过且过~~

最近好像很懒update leh~


看最近的朋友~也是和我一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原来不止我一个`~


没有做工啊~不是懒啦~


看~几何有这么长的假期?!


多么难得! 一定是享受一下的吗~


每个人都说不做在家闷死~ 我倒不觉得~呵呵呵~


DRAMA QUEEN & WET QUEEN 了~


哈哈啊哈哈~


不懂做什么~就是想笑~


喜欢笑~


想起好笑的事~以前读书时的事~不自觉自己笑起来~哈哈哈哈


妈咪说我 在家做家庭主妇疯了~自己傻笑~要去精神病院吗~


choy!!!!!我才不要~ 最近跟那般死党看了那出 the ward~

哇老~ 对精神病院有恐惧感了~

全场一直拿孩儿伊滴界的帽子死命遮!!!!!!


还一直吓我和小我的 kian hong ah bao & DESMOND!


好像很久的事了~那成绩那天!


上个礼拜的steamboat~是第一次吃那么少的火锅~很快饱了~


可能是~不懂了~不大喜欢把不开心的表情放出来给人家看


只想快乐度过每一天~真的~试想看~


可是也蛮开心啦~哈哈哈哈哈~相处的人日子真的不多哦!


这个礼拜一直出去~几乎是每一天~


跟堂妹啊~荧啊~廿之缘members a~~


hahahahahaahha~


去小学教小童军们。。跟他们玩~哈哈啊哈哈~可爱死了!


喜欢小孩。。就是讨厌当老师!!!


结果了~~出去没喝水~旧病复发~。又是回来挨骂啦当然~


钱也~~~~~~~哈哈哈哈啊哈~不用说了~


不过我也budjet的哦!


hehehe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