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hursday, April 21, 2011

kl 一日游

fuuuuhhhhh~~~累死了~
今天果然是吉隆坡一日游~TT
今天去了我亲爱的大学~
UCSI
INTERVIEW OH!
是昨天下午2PM收到的消息!
哟。。超赶的。。
起初也不会很紧张。。
可是到了那边。看到很多人也跟我一起去的
个个样子都是很厉害酱。。
怕怕~~
不过还好啦~
有问scout的问题哦!
哈哈哈哈~
那边的人蛮友善的~不错咯~
我不懂怎么去会议室
两个帅哥还帮我拿袋子~
带我上去tim~哈哈哈哈哈~真是好人。。
ERM...是有一点kek kek 啦开始~
不过后来好多了~
以后真的要做足功课才去
INTER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