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darling!!

今年以来~
我爱上了一个韩国组合~
hmm......其实两年前有喜欢过他们的~~不过最近又在爱上他们了!
这次是到永远哦!
就像对 JJ 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人酱~
哦~派写~还没说他们是谁~
就是 

I
I
I
I
I
I
I
V

SHINEE


啊哈哈哈哈哈哈
写到他们的名就要疯了!!!
哟!!!!
啊!!!
杀了杀了!!
以前曾经喜欢过几个韩国组合~
都是三分钟热度~
现在还好啦~
有几个都喜欢~
当然最爱还是我的
SHINEE!!

EHEHEHEHEHE~~

HMM...还有
BIGBANG ,SUPER JUNIOR,SNSD,2PM........等等~也不错啦~哈哈哈~
来介绍一下SHINEE成员~
1.

这个是队长---》onew~ 22岁。。超搞笑的!


这个叫 KEY..20岁。颠颠的!哈哈


这个叫JONGHYUN。。21岁。。算是副队长吧~哈哈


这个叫 TAEMIN..18岁~跟我们一样!有点木木~可是跳舞很棒哦!!

最后---》献上我的最爱!!!




ARGHHHH!!SUPER帅!
他叫MINHO!!! 组里肌肉最GENG的!!很帅啊!!!!
今年20岁!!
也是很厉害跳舞!
哟!!我要他
不要放太多照片~怕我控制不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他们的一个节目很好笑的!
如果喜欢他们就会觉得很好笑啦!
HELLO BABY =)


叙说一个照顾BABY的一个节目~
临睡前必看的节目~
让我笑着入睡~哈哈哈哈哈
照顾的就是这个BABY

他叫 YOOGUEN..超KAWAIIIIIIIIII 的!!

啊哈哈哈哈哈啊!疯了疯了!
到此为止啦!免得我再疯下去!
哈哈哈~多多支持他们哦!

SHINNING SHI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