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mou liu~

今天很无聊~
来更更新~

arghh~~~
好想念我的朋友啊~~
廿朋友~
还有其他的kampar。。kl..朋友~
yor~~大家都好忙yeh~
各自忙各自的~
连信息也不回我~=(((((((((( sad~
sad sad sad~~ T.T
你们干嘛那样对我??
上个星期天~庆祝sharon的生日~
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喝茶了~
过后和yamyamwinnie gor 去 TS 帮ahyam选衣服yeh~
感觉上他们两个好像变了~
hmmmm..怎么说呢?
好像比以前更gentlemen了~~
嘻嘻~不错不错~好事好事~
后来snow还载我回家~
真好~
谢谢winnie gor! xDxD



今天!
从早餐到午餐!到晚餐!
我都吃麦片面包哦!
一天里面。。
吃四片面包!
可以瘦没有我就不懂啦~~
加油加油减肥!

自从当兵回来~
都有天天跑步~
不懂为什么~那么勤劳~
一边跑步一边听歌~
感觉好像特别好~
还有狗狗陪我一起跑~嘻嘻~
好玩!

前两天~学院叫我去当她们的模特儿yeh~
嘻嘻嘻嘻嘻~好难得丫~
可是~人在安顺怎么去哦?
而且什么都没准备到~
haiz~~算啦~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去!!!
好吓到~
妈咪竟然很鼓励我去当模特yeh~hahaha~
好像蛮好玩的~
下次一定去!!

很闷咯这几天~
没有得出去~
也不算啦~
是~~~~没有钱出去咯!!
破产了啦!
上个礼拜用太多钱了!!
haiz~不好意思跟妈咪开口要叻~xD
只好呆在家咯~不然一出去!就会花钱!
boh bian~TAPI~~~
刚才突然在厨里面看到一个旧钱包~
里面有50块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明天去看戏了!!!!
我要看!---》劲抽福禄寿!!!
哇哈哈哈~


今天~
我发现自己有点在意你~
oh no la!!!!! 我不要啊!
不可以那样!
arghhh~我就要离开的啦~
WINNIE! 不行啊!
你可以的!
酱在意人家做么!??
人家几句甜言蜜语~你就心软??!
 NO! NO! NO!
关你什么事?!?!
arh~忍!
WINNIE~ hwat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