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xxx...미안 해요

某年某月某天
我们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相遇
我不知如何认识你
只记得你一直对我微笑可我却对你不理不睬
对不起~当时我的心情超不好的
我不舍得离开家里~
过了几天我们开始有了交谈~
日日相见~感情也越来越好~
之前你恋上的一个女生无法成功掌握在手里~
觉得你有点可怜~
那时开始于你很谈得来。。
你每次看到我都会展开笑容和我微笑~
常常玩在一起~
下雨时你用自己心爱的书来为我遮雨~
看到我拿着那么中的东西立刻来帮我~
看到我被人欺负还帮我出头
我们还玩了个结婚游戏~
大家都很颠~
直到那天我们回家~
那段期间发生了很多事~

那时是我一时的错~
让你痛苦了那么久~
对不起~
自从那天起~
我尝试着避开你~
用种种方式去避开你~
我无法当面的向你解释清楚~
为什么为什么?!?!
是我自己衰~
是我还没完全放下~
让你那么痛苦~
是!是我不舍得!
可是我却不想伤害你太深~
对不起~
是我的自私~
你说了一句~
“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对不起~我没能给你答案~
当我看到你写给我的一字一句~
我觉得自己很贱~
很坏~我的心~争扎着~
一时恨不得马上向你解释清楚~
一时又犹豫着我们不能再像现在这样~

今天~
你对我说了那句话~~~
我已有了答案~
对不起~请给我些时间~
我会告诉你的~
你说你希望会再有“那样”的机会~
希望还会有~
希望你不会恨我~
对不起~

sarangh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