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Monday, November 7, 2011

那天得来的信息。。
hey yo! 
最近怎样啊?
有没有瘦了?
读书怎样啊?
过得好不好?
考完试了吗?
几时放假啊?
找到男朋友了没有?==
几时要喝茶?
walao...你是爱上KL了是吗?



感觉好像很久没跟你们联络了。。
很是不好意思。。
抱歉丫~
是有想念你们的啦~
打打闹闹的生活。。
很是挂念。。

近日来都突然会有种
超吊的感觉。。
什么事都好。。应该是。。发了疯。。
啊~我干嘛那样~
啊~我应该这样
啊~我不该如此
啊~~~~~啊~~~~~啊
然后会
突然间的坠落。。
不想说话。。
一个人静下来。。什么都不想。。
突然会掉下泪。。
想家了吗?
aww~也许。。
我不清楚。。

那天。。喝了一点点~
感觉有点。。。phew~~ 不错。。
好久没这样了~哈哈哈~
也许是good sign~~
paiseh ha mama..xD..
真的只是一点点。。xD

我也许是很typical的双子座。。
只要静坐那十分钟。。
就可以恢复。。

aww~~~真是谢谢上天!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