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100th! hahaha

WOW!

好快!第100个post le!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hahahaha~

shanwannabfit.blogspot.com 一岁了! 哈哈哈哈~
好快yor~
今天已经是放假的一个礼拜了!
真的真的好快哦!
想想这个星期好像没做过什么~><
好像一直都在做8婆~
每天都出去~ ><
妈咪说我是octopus..
Daddy 说我是 fei tut tut 的八爪鱼.. hahahaha
没有啦~只是找下朋友。。喝下茶而已嘛~~
星期一到今天~好像没有一天是不出的。。 哈哈哈哈~
很久不见了嘛~ 喝下茶~聊聊天~之前一个月才回来一次耶!
又没的去槟城海边看流星!
yer!!!!!! 海边!T.T。。 sad ahhh~~
envy envy !

星期三和 EDZ 去了金宝~
虽然。。只是金宝~没什么玩~
可是我的目的是要去找朋友的啦~
答应了·就要去嘛~
我好像说了很久~每次都去不成~
终于参观了 UTAR!
哟。。需要那么大间吗~走到死啊~
真倒霉~一整天下雨下不停!害到大家要淋雨~
谢谢Yam 借我衣服~哈哈~
还要谢谢yunyi借我厕所~还送伞来给我~ AWW~~kamsahamida~ =DD
跟Yam....YY...sharon还有几个朋友~~吃dinner~
每餐都是Yam请客~yor。。。这样的朋友那里找?
又是淋雨到全身湿透透><。。原因。。haiz.. 不说了。。算了吧~老板~
和Yam Snow 他们喝茶到三点~就过去荧那边~
她竟然等我而不睡觉!yoh~ gamdong nya~
一点睡意都没有。。就突然决定要出去走走。。聊通宵。。哈哈哈~
聊了很多~走了很久~到了早上6点~吃了 Mc.D才回去~
她准备去上课~我就睡觉~bwahhahaha~第一次那么“早”睡。。
睡到十一点~发现yeng在我隔壁~哈哈哈~原来她ponteng...xDxD
和她吃了brunch~就等Yam他们喝茶~
喝完了~搭5点的bus回家~ =)
回来后~这两天也是不停yc yc yc.. haha~
aiyo~

可是mama~生病了~有点心疼><..本来今天要去shopping的~没的去了~
在家照顾妈妈~
养好我的atm....哈哈哈~xDxD...
好坏yor! xD
mama~快好起来哟~
还有~
假期不要过得那么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