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IM Back =)

我回来啦 =D
可是感觉好像没什么时间~
过两个星期又要回去orientation @@ 
29号快赶回来过年!
乖乖呆在家也是无所事事。。
听听音乐享受下~

回来了刚和bao~Edz and 孩子的爸 喝茶 =D
逗得我肚子痛 >< 哈哈~
至少没在KL 的那么无聊~
计划了大家廿之缘的trip..
可是。。
haiz~~不可能会有20个人的啦~
死鬼Desmond Tan >< 我干嘛那么在意他不去?
哎哟~
算了算了~
啊包说的对~
Aikz.. 

才回来一天~感觉有点而无聊~
看了看衣服~
都不懂要买什么~
haiyo~~ 谁来做我的顾问啊?
惨了~变老了~ T.T 
现在竟然连  Time Square 的衣服都看不上眼了。。@@
我真的不懂要买什么过年衣~
不过~
我聪明了~ngek ngek ngek~
新年不要买那么多~
我还要买电话! 哈哈哈~
新年不买那么多~新年过了还有借口再买!
whahahahahaha! 我做么那么geng 的?
哈哈哈~

okla okla~
心总是la ju la ju~
haiz... 还没呐喊出来~
去PD那两天~
顾小孩还多过relax~ =.=
haiyo~~~
还没释放出来呐 ><

aiya~这个星期去Kampar oh~
teehee~本来跟安去的~mana tau~change plan ><
变成跟jennifer去了~
then ho..她又很麻烦的喔!
老妈子不给她过夜!then 之前又不问好好先 ><
扰乱我的安排><
please 不kacau我的plan~我要过夜的哦!

大便们去kedah 了 ><
早知如此~
不要去PD 去kedah 好了 ><
haiz~~
算算算~~
够了~

哈哈~
明天跟堂妹yamcha~shopping~~
拜三拜四kampar~
拜五yamcha~
拜六atm 带我去shopping =D.... 过后唱K。。
礼拜~~还没计划~哈哈
okla...蛮充实的。。只是~就感觉还不够~
死都觉得la ju la ju ><

CAN ANYONE BRING ME GO BEACH AND YELL AS SYOK AS I CAN??

aiyak~
嘴唇裂~

大家~天气热要多喝水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