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这两天~
真的让这个小瓜给搞垮了~~
好累yor~~
一直要吵着带他们出去~
就要当个司机~
=.=
两天都是那样@@
我可累坏了~
他们却好像精神奕奕的!==
佩服佩服~
要我24小时照顾他们的话
我真的会晕倒。。T.T

拿到了成绩~
不是很理想~
可是。。。至少没有不及格~
我真的谢天谢地了~
aww!!
我的 ARC S ahhh~~
何时了?
几时可以掌握在我手中??
DADDY~~~~

ORIENTATION真的累坏了。。
站了8个钟~
好累呀~
到现在都不能好好休息
回来被这几个瓜~~
oh~ no~ la~

新年衣服
真的毫无头绪
很想买!
可是不懂·要买什么!
最近去逛街老是手空空回家==
anybody~
help me!

X'mas 过得超无聊~
New Year 可以充实些吗?
=D
快19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