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偶尔~

偶尔。。
想主动。。但我依然打消这个念头~

偶尔。。
想助你一臂之力~但视乎我无能为力~

偶尔。。
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你~但也许你到了生死离别的那一刻~都会蒙在鼓里

偶尔。。
想恨你一辈子~但心软得像块棉一样~叫从何下手?

偶尔。。
想像只隐形的鸟儿~陪在你身旁~度过一切~却不让你知道

偶尔。。
想成为你心中的第一位~但我知道这是个不可能的事~

偶尔。。
想忘掉你的一切!可我偏偏做不到~

我不舍得!!!!!

今日~我决定了~我要忘了你

在两个月前~我早有心理准备有这一天的出现~

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心碎~也许这不该怪你~人总会有感到“腻”的时候~我明白


我不能怪你~也许是我的一厢情愿~那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早已习惯这种情况。。没度过吗??

只是我需要时间~没事的~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

以后~也许~不再像当初那么好~没关系~我在乎的是曾经拥有


我真的放不下!!时间!请助我一臂之力!!

但偶尔。。
请紧记着----------->我是双子座的。。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