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感触!T_T

这三天过得超快~昨天是最后一天了~是圣诞节~难以忘怀的神诞节~
这三天里~度过了许多~20++个人一起拍照~玩水~走街~shopping~说笑~交换礼物~度过一个我前所未有的圣诞节前夕~还玩了游戏~!输的还要喝下一杯5包绿茶+2包咖啡+1包糖+1包creamer的怪物!哈哈哈!男生还要穿睡衣拍照叻~搞笑!!哇哈哈哈哈~
三天里~想必大家都玩的蛮快乐的吧~我也算是这个trip的半个主办人吧~所以~当然希望~全部人都会乐在其中丫~~
昨天~我提早离开了他们~因为晚上有个结婚宴会在马六甲~所以~没和他们一起回~
我早已有个心理准备~但我告诉自己~这个男人婆~怎么会哭叻!不可能的事!哇哈哈啊~
结果~在我下车之前~yam yam 突然对我说了一席话~让我的眼泪都自动的流了出来~再也忍不住了~再看看每个成员们都和我挥挥手~跟我说再见~唱出一说永远铭记在我心中的一首歌~《爱我别走》我的眼泪更写成了诗~那种感觉~难以形容~虽然以后还会再见面~可是~这种二十多个人的一次旅游~还会有吗?还是难以决定~
一句“没有后悔认识你”~有多么的感动??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临走之前~帆还给我一个吻!哈!过后~每个人都下来给我拥抱~真想不到~
没想到那时~连几个人都哭了~最意想不到的sharon~钦诚~大块也哭了~其他的也跟着一起哭了~
最后下来的钦诚~是不要给我们看到他哭的样子吗?哈哈~
最后~还是走了~巴士经过我的那一刻~每个人跟我掰掰的那一刻眼泪又不听使唤的~流了出来~
《缘》是我一悲子都无法忘怀的一个字~
爱你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