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RM400!!!

今天!我就花了!=======RM400!!
够力咯~
打一支针都要 280块!


从中午十二点开始就出门
先去阿包的家~讨论很多旅行东西~然后就跟他们几个去吃午餐~喝茶~
走的时候有一个家伙!要park车又不要快点!出进出进~最后索性跑掉!我在后面等了好久啦uncle!arghh!
他一走!我在听着的JJ CD 突然 kek 带!破坏了我的心情!!aduh~~


三点~就跟堂妹去逛街~逛逛逛逛~~~
要买件red hot chilli pepper!!的裙~
说要设个主题~堂姐的结婚典礼在圣诞节当天~全部堂妹要穿~红!
选了好久哦~终于被我找到了~花了几多钱一下~又买首饰~T_T
虽然我知道爸妈赚钱幸苦~可是~~嘻嘻~年尾嘛~花点咯~xD
到了 晚上!7.00pm!
才回家!八爪鱼!


过后去外婆家搓汤圆~粉红~很美叻~
回到家~突然看到你写的东西~不知怎么的~咳~我相信~短时间内~
我会对你放下手~

2 comments:

  1. picture ! picture ! picture ! i want c yr red hot chilli pepper!!的裙 !!! :D

    ReplyDelete
  2. aiya~dun wan la~~haha.pai seh ma~erm..tis week i go dinner baru snap l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