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Colourful

Love is Colourful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你以为

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其实我什么都懂~我只是在你面前~装作自己很单纯~
在你背后却为你担心~


你以为。。我不了解~
其实我了解~只是不表现出我对你的了解~装作自己很愚笨~
这样才能默默地给你支持~


你以为。。我不介意~
其实我可介意得很~我只是装出来~不让你知道~
这样才能一直在你身边~


你以为。。我不是在写着你~
其实~是!我就是在写着你!
你的一切!可~你永远不会知道~


这~是个永远都。。。不能说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